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兑现 > 资金申报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印发2023年广州市重点境外展会目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7-03 16:28:15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区商务主管部门、有关组展单位: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快培育国际竞争新优势,加大力度鼓励引导我市企业利用展会平台走出去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经前期发动与评审,我市选定一批线下展会平台作为2023年广州市重点境外展会。请你单位协助做好相关发动和组织工作;对组织工作成效显著的区,将按照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新形势下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单位进一步加强督查激励的通知》精神予以激励。

  对企业参加目录内境外展会,按每家企业每个展会省市支持比例合计不超过展位费实际支出的80%、合计不超过5万元给予支持(单个展会市级资金支持金额不超过3万元),每家企业最多申请不超过5个境外展会项目,每个境外展会项目最多可申请1个标准展位(按9平方米计)。对参加目录外展会的企业,按省有关政策予以支持。

  专此通知。

  附件:2023年广州市重点境外展会目录.xlsx

  

  广州市商务局

  2023年6月30日


(联系人:姚志康,联系电话:88902682)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