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说明会

第121次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9 15:32:19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9月8日,市商务局举办第121次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线上),对市政府制定出台的《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着力为企业纾困减负若干措施》“纾困九条”的落实措施进行政策宣讲。

  本次“纾困九条”专题政策说明会由市商务局一级调研员陈泳芳致辞,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商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越秀区税务局的相关业务负责人讲解“广州金融纾困19条”、加大会展业支持力度扶持政策及线上申请程序、增值税税收优惠、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税收优惠、2021年支持疫情防控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减免——单位纳税人、社会保险费优惠等政策,并回答企业报名过程中收集到的热点问题。近10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线上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