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说明会

我局召开进出口企业系列政策宣讲会(暨第116次法规政策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18:10:46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12月23日下午,我局在局四楼礼堂召开广州市进出口企业系列政策宣讲会(暨第116次法规政策说明会)。本次宣讲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举办的形式,线下参会人数近80人,线上累计观看人数392人。广州海关、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东分公司的专家分别针对RCEP签署对区域贸易经济一体化发展的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口管制法》、《调整加工贸易禁止类目录》以及2020年疫情下风险案例和防范要点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分析,内容干货满满、针对性强,受到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