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说明会

市商务局举办第114届法规政策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08:50:13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市商务局于11月11日举办了第114次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线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国际商标协会(INTA)中国商标局实践委员会、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专家参会,分五大板块针对当前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面临涉及准入标准、外商知识产权等困难进行了详细分析,并从法律法规及操作实物方面为企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专家讲授+政策介绍”的形式,宏观和微观相结合,专家们对出口转内销产品标准化基础知识、强制性产品认证精简优化政策等相关法律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详细分析了出口转内销及电商经营中的知识产权风险,并为外商订单的专利风险防控、产品国内外市场的商标风险及保护支招。

  全市近百家外贸企业代表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说明会。会议线上气氛活跃,各企业代表争相提问,积极与讲授专家互动,各位专家也对与会企业的问题进行了统一剖析解答。活动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多组织宣讲学习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