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说明会

第111次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粤港澳大湾区个税优惠政策专题

发布日期:2020-07-09 10:30:44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6月9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第111次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粤港澳大湾区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专题(线上)。会议采取线上直播形式,邀请了广州市财政局、科技局、人社局、税务局、政数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解读大湾区个税财政补贴实施条例及相关网上办理流程操作指引,讲解有关境外高端人才、境外紧缺人才申报指南和指引,介绍有关个税补贴计算方法及粤港澳大湾区人才税e查系统操作和个税补贴网办系统的有关操作,并就企业和高管关注的热点问题作了解答。外商投资企业(HR)、外国驻穗商协会、招商中介,以及各区商务部门、投资促进机构共150多人参加了网上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