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说明会

第105次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30 17:28:41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9月26日下午,第105次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在我局4楼礼堂举办。局外资处详细讲解了《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19年版)》、《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19年版)》和《自由贸易试验区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19年版)》;广州海关、市财政局、市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解读了《海关总署公告2019年第125号(关于执行<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19年版)>有关问题的公告)》、《广州市关于粤港澳大湾区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财政补贴管理暂行办法》有关具体实施说明,近120余名外经贸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