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说明会

第95次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26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7月27日,第95次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在我委4楼礼堂举办。会议邀请了广州海关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分别对《市场监管总局 海关总署关于实施年报“多报合一“改革的公告》《关于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口货物报关单填制规范>的公告》《关于修改<进出口货物报关单和进出境货物备案清单格式>的公告》进行解读,帮助企业在关检业务全面融合后更快、更好的熟悉“多报合一”改革及项目申报,顺利推进企业申报项目整合工作。会议现场解答了企业的热点问题,受到企业欢迎,各区商务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外经贸企业代表260人参加了说明会。

 

(来源:2018年7月27日 市商务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