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说明会

第97次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30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10月30日下午,第97次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在我委4楼礼堂举办。会议邀请了广州市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个人所得税处、国际税收管理处负责同志分别解读了《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贯彻落实进一步扩大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范围有关征管问题的公告》、《关于延长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亏损结转弥补年限有关企业所得税处理问题的公告》、《关于设备器具扣除有关企业所得税政策执行问题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扩大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范围的通知》、《关于提高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的通知》、《关于扩大境外投资者以分配利润直接投资暂不征收预提所得税政策适用范围的通知》、《关于2018年第四季度个人所得税减除费用和税率适用问题的通知》等政策文件,并现场解答了企业关注问题。参会企业约200人次。

 

(来源:2018年10月31日 市商务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