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说明会

第88次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21 16:00:00 来源:广州市商务委 字号:

9月22日,为帮助企业了解最新的会展扶持政策以及海关、检验检疫部门的便利化措施,推动会展业发展,提升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水平,第88次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在委4楼礼堂举办。我委会展促进处负责人和广州海关、检验检疫局会展管理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解读了《广州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会展事项实施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暂时进出境货物管理办法》《推进国际会展业发展改革便利措施》《国际会展检验检疫政策》等文件,并解答了企业、行业协会的热点问题。各区商务主管部门、会展企业、行业协会和机构的130多人参加了说明会。

 

(来源:2017年9月22日 市商务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