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说明会

第92次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暨外资政策宣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03 16:00:00 来源:广州市商务委 字号:

4月3日下午,市商务委在四楼礼堂召开“第92次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外资政策宣讲会”,杨勇副主任介绍了我市营商环境及利用外资情况,省商务厅相关业务负责人对《广东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政策措施》(简称“省外资十条”)和专项资金项目库申报指南进行了解读。

来自全市100多家外商投资企业和商协会、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招商中介公司代表约160人参加了会议。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市科创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国规委、市金融局、市地税局、市国税局等单位应邀出席,并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沟通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来源:2018年4月4日 市商务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