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说明会

第91次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暨广东省外经贸运行监测系统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22 16:00:00 来源:广州市商务委 字号:

1月22日,第91次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暨广东省外经贸运行监测系统培训会在我委4楼礼堂举办。说明会邀请了广州海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市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海关税收征管方式改革》讲解、《广东省外经贸运行监测系统操作培训》与《广东省外贸运行监测调查问卷讲解》,此次通过宣讲海关改革政策,帮助企业借助海关税收征管方式改革提高通关效率。同时,通过培训,指导运行监测样本企业提高统计数据的准确性,有助于科学研判我市外经贸发展趋势。会议现场解答了企业的热点问题。外贸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了说明会。

 

(来源:2018年1月23日 市商务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