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说明会

《电子商务法》解读培训会暨第99次广州市政策法规说明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25 03:38:27 来源:本网 字号:

2018年12月20日下午,我委主办,广州电商行业协会承办《电子商务法》解读培训会暨第99次广州市政策法规说明会召开。

会议邀请市工商局同志讲解《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做好电子商务经营者登记工作的意见》,业内法律人士授课《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适用范围和条款分析,资深电商专家授课电商企业在运营过程中风险和防范,并且现场答疑,互动交流。会议旨在增强广州电子商务行业企业人员在经营过程中法律意识,提升管理操作人员实务操作能力。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委电商处、委法规处,企业代表逾200人出席会议。

 

(来源:2018年12月25日 市商务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