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说明会

第100次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03 01:01:34 来源:市商务局 字号:

4月1日下午,第125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筹备工作会议暨第100次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在广州大厦召开。曹智聪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分析当前外贸形势,对广州交易团参展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会议邀请广州海关、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德国工商会等嘉宾作会展政策宣讲和相关活动讲解。省商务厅港口口岸处、市商务局贸易发展处、市贸促会法律事务部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广东省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措施》、《促进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发展实施意见》和区域性优惠原产地证政策及办理程序。各区商务部门的负责人,全市500多家外贸企业的代表参会。

 

(来源:2019年4月3日 市商务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