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普法工作

提高广州贯彻实施宪法水平

发布日期:2018-03-07 16:00:00 来源:广州市商务委 字号:

昨天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分组会议,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

温国辉表示,完全赞同、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草案关于宪法修改的内容。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宪法的修改,既顺应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要求,又遵循宪法法律发展规律,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

温国辉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和当天上午到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把广州实施宪法提高到新的水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地方立法领域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在广州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等方面,提供制度支撑和法律保障。

 

(来源:2018年3月8日 广州日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