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普法工作

我委在法治广州建设考核(2011-2015年)中获评优秀

发布日期:2015-12-21 16:00:00 来源:广州市商务委 字号:

经市人大检查考核和市委常委会审议同意,我委在2011年-2015年法治广州建设检查考核中获评优秀。

2015年是我市多项重点法治工作五年规划的终期考核年,市人大牵头开展法治广州建设联合检查(包括广州市依法治市“五五”规划规划检查、广州市依法行政考核、广州市政务公开考核、“六五”普法检查、创建平安广州考核等5项检查),着重考核我委2011年-2015年期间“科学民主决策”、“制度建设”、“行政执法”、“行政监督”、“普法创新与成效”等工作。 法规处牵头各相关处室和区商务主管部门等受委托审批单位,认真梳理工作资料,规范审批卷宗档案,以扎实的依法行政工作和翔实的迎检材料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来源:2015年12月21日 市商务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