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拨付2020年广州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促进投保出口信用保险事项(第二批)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30 11:28:30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穗商务函〔2020〕901号


各有关企业:

  按照《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印发2020年广州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促进投保出口信用保险事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现拨付2020年广州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促进投保出口信用保险事项(第二批)资金(详见附件)。

  各企业收款后请按有关财会制度规定做好账务处理, 确保专款专用,自觉接受有关单位的监督检查,配合专项检查、绩效评价和审计等后续管理工作。

  专此通知。

  附件:2020年广州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促进投保出口信用保险事项(第二批)资金安排表.xlsx



广州市商务局 

2020年10月26日


(联系人:冯光,联系电话:88902201)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