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2020年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双向投资合作方向)利用外资项目(外资跨国公司总部及地区总部项目)奖励资金拟安排计划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09 10:33:17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2020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双向投资方向)重点工作的通知》(粤商务资函[2019]106号)和《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印发2020年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双向投资合作方向)利用外资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穗商务函〔2020〕148号)要求,现就广州市2020年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双向投资合作方向)利用外资项目(外资跨国公司总部及地区总部项目)奖励资金拟安排计划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9日—6月15日。

  若对上述拟支持项目有异议,请于公示截止日期前以书面形式向市商务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匿名反映不作受理。凡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公示资金安排计划不是最终下达计划,不作为项目申报单位获得资金扶持的依据,具体资金安排计划以市商务局最终下达通知为准。

  附件:2020年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双向投资合作方向)利用外资项目(外资跨国公司总部及地区总部项目)奖励资金拟安排计划

  

广州市商务局

  2020年6月9日

  (联系人:卢小姐、金小姐,电话:88902308、88902883,传真:81097152)

  

附件:

  

2020年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双向投资合作方向)

利用外资项目(外资跨国公司总部及地区总部项目)奖励资金拟安排计划


序号

企业名称

拟支持金额

(万元人民币)

1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10,000.00

2

玛氏箭牌糖果(中国)有限公司

7,653.59

3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10,000.00

合 计

27,653.59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