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政务公告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公开征求《商务楼宇等级评定规范》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13 09:32:26 来源:市商务局 字号:

按照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实施的《广州市促进企业加快落户若干办法(试行)》(穗府办规〔2018〕16号)第七条的规定,我局委托市标准化研究院起草我市超甲级、甲级商务写字楼地方标准。经赴我市代表性楼宇及国内有关城市和我市有关区调研并召开研讨会论证、多次修改完善,市标准化研究院形成了广州市《商务楼宇等级评定规范》(征求意见稿,附件1)。

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对该《评定规范》的意见和建议。反馈意见和建议请填写《商务楼宇等级评定规范》征求意见反馈表(附件2)。以个人名义提出的,需写明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需写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及电话,并加盖单位公章。

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5月13日—6月12日,并请按以下途径报送:

一、电子邮件:1040557750@qq.com

二、传真:020-83228640

三、信函邮寄:广州市越秀区八旗二马路38号3号楼501,并在信封上注明“《商务楼宇等级评定规范》征求意见”。

附件:1、《商务楼宇等级评定规范》(征求意见稿)

2、《商务楼宇等级评定规范》征求意见反馈表(点击下载附件.doc


 

广州市商务局

2019年5月13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