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政务公告

广州市商务局向社会公开征求《广州市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和资金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平竞争性审查和内容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8-30 07:37:30 来源:市商务局 字号:
根据财政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的通知》、财政部《服务业发展资金管理办法》(财建(2019)50号)的要求和规定以及公平竞争审查等的要求,我局起草了《广州市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和资金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意见和建议应以书面形式提出。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写明自己的单位、职务职称、联系地址及电话等,并签署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意见和建议的,需写明联系人及电话,并加盖单位公章。
 
 
广州市商务局
2019年8月30日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8月30日至9月9日止,共10天,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联系电话:020-88902220,传真:020-81098156
2.电子邮件: swwscc@gz.gov.cn
3.广州市东风西路158号1213(市场处收),邮政编码:510170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