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示

关于2024年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口岸建设事项)资金安排方案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08 10:27:33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口岸方向)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粤商务港字〔2023〕2号)、《广东省商务厅关于下达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口岸建设事项)对下转移支付项目分配计划的通知》(粤商务港字〔2024〕1号)和《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调整下达省商务厅经管2024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穗财商〔2024〕5号)等文件要求,我局拟定了2024年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口岸建设事项)资金安排方案,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4年3月8日至14日(共7天)。

  若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于公示截止日期前以书面形式向广州市商务局反映。单位意见加盖公章,个人意见请署名真实(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和确凿的证明材料。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将不予受理。公示资金计划不是最终下达计划,不作为相关单位获得资金扶持的依据,具体资金计划以广州市商务局最终下达通知为准。

  附件:2024年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口岸建设事项)资金拟安排项目


广州市商务局

2024年3月8日


附件

2024年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口岸建设事项)资金拟安排项目

序号

项目单位

项目名称

支持金额(万元)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州海关

广东口岸国际航行船舶压舱水及沉积物生物安全检测平台建设项目

330

2

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州海关

广州出入境生物医药产品性能与效果评价中心

330

3

中华人民共和国黄埔海关

黄埔综保区高水平开放和口岸业务运行智慧管控项目

330

4

广州琶洲港澳客运码头有限公司

广州港口岸琶洲港澳客运码头海事查验监管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247

5

广东中外运东江仓码有限公司

广东中外运东江仓码有限公司龙门吊智能远控改造项目(二期)

247

6

广州市综合交通枢纽有限公司

增城西铁路物流园跨境电商海关监管中心

246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