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示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认定广州市凯益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为汽车平行进口试点企业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2-27 17:36:10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根据《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开展汽车平行进口试点企业认定的通知》,拟认定广州市凯益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为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汽车平行进口试点企业,现向社会进行公示:

  对该试点企业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商务局书面反馈。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须提供真实姓名或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凡匿名或逾期反映情况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4年2月27日- 3月4日

  受理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西湖路12号

  联系电话:020-81097467

  

广州市商务局

  2024年2月27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