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示

广州交易团关于公示拟入选第135届广交会一般性展位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29 17:01:49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有关企业:

  为切实做好第135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相关工作,根据《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出口展一般性展位数量安排办法>的通知》、广交会组委会《关于第135届广交会出口展组展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在企业自愿申请的基础上,我团按照商务部、大会组委会相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对我市第135届广交会一般性展位进行了初步安排。现将展位安排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4年1月29日至2024年2月2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2月2日中午12:00前将书面意见提交至我团。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书面意见应包含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公示期结束后,企业须严格按照展位分配结果执行,不得退换。对于临时退展位的企业,将根据《广交会广州交易团一般性展位数量安排实施细则》(修订稿),在下届申请对应展区展位时,评分相应扣减10分。

  公示名单仅表示该企业在该展区拟获得展位,最终展位安排以开展前企业领取的《缴费通知单》或易捷通系统的展位安排结果为准。

  特此通知。


  附件:拟入选第135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一般性展位企业名单.xlsx

  

广州交易团   

  2024年1月29日


  (联系人:陈钰葳、李思婷、朱安琪,电话:81096812、81096236、81045263)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