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示

关于2023年1-6月份支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资金安排方案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12-18 19:13:33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根据《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印发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开拓国际市场项目、2024年市级稳外贸增长资金开拓国际市场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对通过项目进行公示(附件1),公示时间为2023年12月19日—12月25日(共7天)。有关要求如下:

  一、申请省资金且公示通过,以及未通过但提交异议的项目,请根据上级部门工作要求,于12月28日前,在商务部统一业务平台---外贸发展专项资金(中小)网络管理应用(2022年度)(网址:https://ecomp.mofcom.gov.cn/loginCorp.html,)进行网上申报。

  系统操作指引详见附件2。未在系统申报的项目将不予支持。仅申请市资金支持的项目不作录入要求。

  二、未通过的项目,请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项目未通过原因。点击左下角“进入查询”后,点击弹窗链接,选择“广州市开拓国际市场项目审核不通过项目明细表(支持时间:2023年上半年),输入申报企业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后四位查询(必须与在政务递交材料时的留存信息一致)。

图片1.png

  三、若对公示情况与项目不通过情况有异议,请向市商务局反映。单位意见请加盖公章,个人意见请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具体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和确凿的证明材料,于公示截止前(以邮件发送日期为准),邮件发送至jiawork2750@163.com。逾期不受理企业申诉材料。

  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反映问题,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将不予受理。公示资金计划不是最终下达计划,不作为相关单位获得资金扶持的依据,具体资金计划以广州市商务局最终下达通知为准。

  附件:1.广州市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项目审核通过明细表(支持时间:2023年1-6月份).xlsx

  2. 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 外贸发展专项资金(中小)网络管理应用(企业端)资质公示、修改基本信息、资金拨付申报流程.pdf

      

                                  

广州市商务局

   2023年12月18日


  联系人:詹小姐,88902120;刘先生,88902322;邓小姐,87563381

  商务部系统填报咨询电话:皮小姐,81097897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