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示

关于公示2023年广州市促进商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零售与消费促进专题(扶持零售业发展项目)拟扶持项目名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12-08 22:17:30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根据《广州市商务局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广州市促进商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零售与消费促进专题(扶持零售业发展项目)的通知》,广州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了该专项资金申报、评审、审核等工作。现将2023年广州市促进商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零售与消费促进专题(扶持零售业发展项目)拟扶持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12月8日-18日(7个工作日)。

  若对拟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或单位有异议,请于公示截止前以书面形式向市商务局反映。单位意见加盖公章,个人意见请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具体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和确凿的证明材料。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将不予受理。

  公示的名单不是最终下达计划,不作为申报单位获得资金扶持的依据,具体名单和资金安排以市商务局最终下达通知为准。

  附:公示名单.xls

 

 广州市商务局

  2023年12月8日


  联系人:陈小姐,联系电话:81098757,受理时间:2023年12月8日—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