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示

关于中央财政2023年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茧丝绸产业发展事项)项目资金安排方案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08 14:43:01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印发中央财政2023年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茧丝绸产业发展事项)项目入库申报指南的通知》(粤商务建函〔2022〕295号)、《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反馈中央财政2023年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茧丝绸产业发展事项)入库项目复核结果的通知》(商务建函〔2023〕77号)要求,我局已组织开展申报、第三方评审等工作,并初步拟定了“中央财政2023年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茧丝绸产业发展事项)项目资金安排方案”,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8 日—5月14日(共7天)。

  若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于公示截止前以书面形式向广州市商务局反映。单位意见请加盖公章,个人意见请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具体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和确凿的证明材料。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反映问题,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将不予受理。公示资金计划不是最终下达计划,不作为相关单位获得资金扶持的依据,具体资金计划以广州市商务局最终下达通知为准。

  附件:中央财政2023年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茧丝绸产业发展事项)项目资金安排方案


广州市商务局

2023年5月8日


联系人:姚先生,电话:88902682

电子邮箱: yao_zhikang@gz.gov.cn


附件:

中央财政2023年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茧丝绸产业发展事项)项目资金安排方案

单位名称

支持方向

拟支持额(万元)

广州宝桑园生态科技

有限公司

蚕桑产业化应用

222.8642

广州宝桑园生态科技

有限公司

规模化集约化蚕桑基地建设

21.5274

广东丝源集团有限公司

规模化集约化蚕桑基地建设

59.3302

广东省羊城健康管理

有限公司

保护利用丝绸文化遗产

122.9709

华南农业大学

规模化集约化蚕桑基地建设

30.6827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