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示

关于第二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跨境直播相关活动参与单位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8-31 15:46:22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将于2021年9月9日至9月28日举办。广东卓志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广电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拟参与第二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跨境直播相关活动(详见附件)。现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8月31日至2021年9月4日共5天。

  若对公示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广州市商务局反映情况。反映情况应具体详实,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需由单位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或者盖章,并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需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具体联系方式以便核查。逾期或匿名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附件:第二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跨境直播活动参与单位公示名单


广州市商务局

2021年8月31日


(联系人:李先生,电话:81098530,传真:81098946)


附件


第二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跨境直播相关活动参与单位公示名单


序号

活动内容

参与单位

1

跨境直播

广东卓志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

2

跨境直播

开、闭幕式等

湖南广电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