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示

关于第二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线上主专区和“广州礼物”活动策划及运营单位名单、测试页面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8-27 22:24:33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将于2021年9月9日至9月28日举办。广州市直播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拟参与第二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线上主专区和“广州礼物”活动的策划及运营,并提交了上述活动的测试界面(详见附件)。现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8月27日至2021年8月31日共5天。

  若对公示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广州市商务局反映情况。反映情况应具体详实,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需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具体联系方式以便核查。逾期或匿名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附件:线上主专区页面和广州礼物商家报名页面

  

广州市商务局

  2021年8月27日


  (联系人:成小姐,电话:15989029902,传真:81098946)

  

附件

  

线上主专区页面和广州礼物商家报名页面

  官方页面网址:https://b.houyee.net/#/


图片1.png

  图1.线上主专区页面(测试版)


图片2.png

图2.广州礼物商家报名页面(测试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