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示

关于2020年疫情防控综合项目支持中小加工贸易企业奖励资金安排方案(初步安排)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15 14:40:48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为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示范和引导作用,促进中小加工贸易企业进口稳定发展,根据《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印发广州市2020年疫情防控综合项目支持中小加工贸易企业奖励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要求,广州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了该项目资金申报工作。现将2020年疫情防控综合项目支持中小加工贸易企业奖励资金安排方案(初步安排)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15日—2021年6月23日。

  若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于公示截止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市商务局反映。单位意见加盖公章,个人意见请署名真实,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具体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和确凿的证明材料。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将不予受理。公示资金安排计划不是最终下达计划,不作为项目申报单位获得资金扶持的依据,具体资金计划以市商务局最终下达通知为准。

  附件:2020年疫情防控综合项目支持中小加工贸易企业奖励资金方案(初步安排).xlsx

  

广州市商务局

  2021年6月15日


  (联系人:谭文伟,电话:88902996,传真:81097443,邮箱:heyongming@gz.gov.cn)

  受理时间:2021年6月15日—2021年6月23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