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示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我市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服务工作站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27 16:39:45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为加强我市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管理,提升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服务水平,根据有关通知要求,市商务局组织对广州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汽车及零部件、摩托车及零部件、船舶海工)工作站进行了审核认定,并向社会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通过后给予认定。现将该工作站认定情况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4月27日-2021年5月3日共7天。

  公示期间,市民如知悉该批企业备案情况与实际情况不符或企业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且确实证明(或证据)不宜予以认定的,请径向广州市商务局(贸管处)反映。

  附件:基地工作站备案名单

  

广州市商务局

  2021年4月27日


  (联系人:李亚   联系电话:81097065,邮箱:liya@gz.gov.cn)


  

基地工作站认定名单


  一、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为广州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汽车及零部件)服务机构(工作站);

  二、广东省船舶工业协会为广州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船舶海工)服务机构(工作站);

  三、广州汽车工业行业协会为广州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摩托车及零部件)服务机构(工作站)。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