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示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2020年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双向投资合作方向)利用外资项目(第二批外资新项目及外资增资项目)奖励资金拟安排计划公示

发布日期:2021-02-10 14:12:43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利用外资奖励项目评审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商务资函〔2020〕101号)、《广东省商务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奖励项目评审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商务资函〔2020〕106 号)、《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印发2020年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双向投资合作方向)利用外资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穗商务函〔2020〕148号)、《广州市商务局关于组织2020年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双向投资合作方向)利用外资项目申报补充通知》等,现就广州市2020年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双向投资合作方向)利用外资项目(外资新项目及外资增资项目)奖励资金拟安排计划予以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2021年2月10日—2月24日。

  若对上述拟支持项目有异议,请于公示截止日期前以书面形式向市商务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匿名反映不作受理。凡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公示资金安排计划不是最终下达计划,不作为项目申报单位获得资金扶持的依据,具体资金安排计划以市商务局最终下达通知为准。

  附件:2020年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双向投资合作方向)利用外资项目(第二批外资新项目及外资增资项目)奖励资金拟安排计划

  

广州市商务局

  2021年2月10日


  (联系人:金小姐、卢小姐,电话:88902883、88902308,传真:81097152)

  

附件:

  

2020年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双向投资合作方向)利用外资项目(第二批外资新项目及外资增资项目)奖励资金拟安排计划


序号

单位名称

类别

拟支持金额
(万元人民币)

合计

31936.38

1

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新项目

10,000.00

2

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新项目

1600

3

阿里健康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新项目

1,907.20

4

广州骑安科技有限公司

新项目

689.85

5

广州乐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新项目

703.6

6

广州宸祺出行科技有限公司

新项目

1447.04

7

百济神州(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增资项目

551.8

8

广州汉思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增资项目

1,138.50

9

中信环境技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增资项目

812.63

10

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增资项目

1,338.90

11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增资项目

2,330.80

12

新创建(广东)投资有限公司

增资项目

4,940.00

13

广州越通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增资项目

599.9

14

广州骑安科技有限公司

增资项目

2,207.52

15

广州致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增资项目

1,240.94

16

广州乐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增资项目

427.7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