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示

关于2020年度广州市家政从业人员拟入户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07 10:21:24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根据《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广州市特殊技能、特殊艰苦行业一线从业人员积分制入户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做好家政从业人员积分入户遴选工作,我局制定了《广州市2020年度家政从业人员积分制入户遴选方案》,组织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家政服务企业和行业组织发动家政从业人员自愿申报积分入户,并通过媒体加强宣传。经从业人员自愿报名、各区初审推荐、我局审核,拟定戴舒雅、梁小容、陈小慧、蒋兆林共4人为申办入户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7日至2020年8月11日。

  在公示期间,任何部门或个人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需写明自己的单位、职务、联系地址及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并签署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0-88902806

  地址:广州市东风西路158号国际经贸大厦,邮政编码:510170。

  附件:家政从业人员拟入户名单

  

广州市商务局

  2020年8月7日

  

附件

  

家政从业人员拟入户名单

序号

姓名

工作单位

1

戴舒雅

广州爱妈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

梁小容

广州市宜尔宝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3

陈小慧

广州为想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4

蒋兆林

广州为想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