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示

关于2020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外贸方向)市场采购贸易试点项目资金安排计划(第二批)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30 15:43:28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下达2020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项目计划的通知》和《广东省商务厅关于2020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外贸方向)的补充通知》文件要求,我局拟定了2020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外贸方向)市场采购贸易试点项目资金安排计划(第二批),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7月8日。

  若对资金安排计划有异议,请于公示截止日期前以书面形式向市商务局反映。单位意见加盖公章,个人意见请署名真实,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具体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和确凿的证明材料。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将不予受理。公示资金计划不是最终下达计划,不作为项目申报单位获得资金扶持的依据,具体资金计划以市商务局最终下达通知为准。

  附件:2020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外贸方向)市场采购贸易试点项目资金安排计划(第二批)(初定)

  

广州市商务局

2020年6月30日

  

(联系人:成静,联系电话:88902255,传真:81097902,邮箱:chengjing@gz.gov.cn)

  

附件

  

2020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外贸方向)市场采购贸易试点项目资金安排计划(第二批)(初定)

序号

支持项目

申请企业(单位)名称

所在区

支持金额(元人民币)

1

1.降低从事市场采购的优质企业的通关、物流成本

广州市创战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天河

1,058,850.0

2

广州唐力瀚纪贸易有限公司

天河

79,243.5

3

广州贸信贸易有限公司

天河

72,266.0

4

2.市场采购机场业务

广东省丝丽集团有限公司

越秀

3,761,100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