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示

2020年广州市平行进口汽车试点企业动态调整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03-26 16:25:27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根据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广州南沙新区片区平行进口汽车试点企业动态调整的《通知》(穗商务函〔2020〕60号),拟对现有的16家试点企业进行动态调整。遵循公开透明和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拟调整的2020年广州市平

  行进口汽车试点企业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3月26日至4月2日。如对名单有异议,请在该时间内以书面方式向市商务局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附件:2020年广州市平行进口汽车试点企业名单.doc

                                         

广州市商务局

  2020年3月26日

  联系电话:81097467,传真:81097443

  受理时间:2019年3月26日至4月2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