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示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拨付2019年广州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商务诚信和肉菜流通追溯事项肉菜流通追溯方向第一批(第二次)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25 09:33:09 来源:本网 字号:

各有关企业:

      根据《广州市商务委关于印发2019年广州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商务诚信和肉菜流通追溯事项预算项目库申报指南的通知》(穗商务秩函〔2018〕82号)的相关规定,经审核,现将2019年广州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商务诚信和肉菜流通追溯事项肉菜流通追溯方向第一批(第二次)资金拨付给你单位。

      请你单位收到资金后,按现行财务会计制度作账务处理,建立完善的项目和财务档案管理制度,并自觉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配合做好专项检查、绩效评价和审计等资金管理工作。

      

      附件:2019年广州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商务诚信和肉菜流通追溯事项肉菜流通追溯方向第一批(第二次)资金安排表.doc



广州市商务局

2019年12月21日


(联系人:袁敏兴,联系电话:81098237)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