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示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广东省2019年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双向投资方向)对外投资事项拟扶持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9-11 00:55:40 来源:市商务局 字号:

根据《广州市商务委关于印发2019年广东省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双向投资方向)促进对外投资事项申报指南的通知》(穗商务合函[2018]120号)的要求,现将2019年广东省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双向投资方向)促进对外投资事项拟扶持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9月11日-2019年9月20日(7个工作日)。若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于公示截止前以书面形式向市商务局反映。单位意见加盖公章,个人意见请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具体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和确凿的证明材料。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将不予受理。公示项目及金额不是最终扶持项目和金额,不作为相关单位获得资金扶持的依据,最终扶持项目及金额以市商务局下达拨付通知为准。

附件:2019年广东省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双向投资方向)促进对外投资事项拟扶持项目.xlsx

 

广州市商务局

2019年9月11日

 

(联系人:符宁玲,电话:88902206,传真:81097657)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