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组织企业参加第七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2 17:57:28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行业协会、各有关企业:

  在中俄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的引领下,按照两国元首共同签署的联合声明部署,由中国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和俄罗斯工业贸易部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定于2023年7月10日-13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详细情况见附件)。我省为本届博览会主宾省。

  为降低企业参展成本,更好发动企业参展积极性,省商务厅已将本届博览会列入2023年“粤贸全球”广东商品境外展览平台,参展企业展位费按2023年“粤贸全球”广东商品境外展览平台计划标准进行支持。参展企业需自行选择布展搭建商和物流服务商,参展人员往返俄罗斯交通和在俄住宿由省商务厅统一组织。

  请各区商务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发动,组织本地相关企业参展参会(不参展也可报名派员参会)。参展展品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符合商务部产业安全和进出口管制局有关要求。请有意参加的行业协会和企业向附件1中省商务厅联系人咨询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6月5日。

  附件:1.广东省商务厅关于组织企业参加第七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的通知.pdf

  2.关于做好第七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有关工作的函.pdf


广州市商务局

2023年5月19日


(联系人:谢欲云,联系电话:81045263)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