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广州市商务局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广东省诚信兴商典型案例遴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7 10:29:39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区商务主管部门、有关商协会:

  现将《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23年广东省诚信兴商典型案例遴选的通知》(粤商务秩函〔2023〕48号)转发你们。请各区商务主管部门、有关商协会按照通知要求,广泛发动本区域、本行业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企业、组织和个人参与遴选工作,同时认真审核把关典型案例材料,确保案例的真实性和代表性。

  各单位至少推荐报送一个“诚信兴商”典型案例(企业、组织或个人均可),我局将对报送的典型案例择优向省商务厅推荐上报。推荐联络表、案例材料、《广东省诚信兴商典型案例推荐表》(纸质材料一式3份、含图片及视频的光盘1份)和电子版(含盖章的PDF扫描版及可编辑的Word版)、图片、视频等,于5月26日前报送至市商务局(市场秩序处)邮箱yixiangfeng@gz.gov.cn。

  

  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开展 2023年广东省诚信兴商典型案例遴选的通知.pdf

  附件1:2023年 广东省诚信兴商典型案例单位推荐及联络名单表.doc

  附件2: 广东省诚信兴商典型案例申报推荐表.doc

  附件3:诚信兴商典型案例编写参考.doc

  

广州市商务局

     2023年5月5日


  (联系人:易湘峰,电话:88902861,手机:13348729911)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