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第二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筹备办公室关于邀请搭建展播综合体的函

发布日期:2021-08-16 18:01:21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区政府,各行业商协会、各相关企业:

  为加速直播电商对传统业态数字化赋能,助力广州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第二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将在广州塔主会场搭建展播综合体,采取线下品牌展示和线上直播带货的方式,向全球推介品质广货、品牌好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9月9日至9月12日(共4天)

  二、活动地点

  广州塔2F珠江摄影观景平台(户外)

  三、参与范围

  电商平台企业、直播电商机构、品牌商家、行业商协会。包括但不限于头部电商平台企业,与知名互联网平台建立优先级合作并获得行业权威奖项的直播电商机构、基地,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华老字号的广州本地品牌,以及积极承接政府项目和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行业商协会。

  四、有关要求

  (一)遵守防疫规定。各参与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活动提供安全良好的环境。

  (二)重视专业执行。活动策划与宣传要紧贴电商行业与品牌传播特点,基于互联网传播特性,为展播高效赋能。

  (三)专注服务管理。行业商协会要认真履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职能,发挥良好的政企桥梁作用。头部企业要发挥“排头兵”作用,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四)确保活动质量。各参与单位需具备较强的综合实力和行业影响力,能够充分展示广州“千年商都”商业底蕴和优质品牌。

  五、活动权益

  (一)免费搭建场地。

  (二)在开幕式给予品牌露出和宣传。

  (三)协助提供行业资源,增加合作机会,实现资源对接,加强与行业上下游的密切合作。

  (四)匹配多级主流媒体、各类新媒体的宣传渠道资源,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的高质量内容传播,全方位宣传广货品牌和直播电商平台。

  (五)组织神秘嘉宾、国内外主播线下探店,提高参与企业的曝光度。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与企业于8月20日前将报名表反馈至联系人。

  陈显先:19808981510,chenxianxian@himice.com;

  石力伊:13683829363,shiliyi@himice.com;

  余洋:13637543880,yuyang@himice.com。

  此次活动名额有限,筹备办公室将综合考虑企业实力、行业影响力和直播能力,甄选优质且符合标准的企业入驻。同等条件下,先到先得。

  专此函达。

  

  附件:第二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企业报名表.doc

  

第二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

  筹备办公室(代章)

  2021年8月16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