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开展商务诚信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0 11:43:07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商协会:

  为弘扬诚信经营的理念,警示预付卡消费风险,提升行业自律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21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前期下发的广州市2021年商务诚信宣传月暨放心消费节活动安排(原定于5月31日的启动式因新冠疫情推迟),明确今年6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商务诚信宣传月活动,同时制作了广州市2021年商务诚信宣传手册,宣传手册包括“商贸行业‘八守八做’诚信兴商倡议、单用途预付卡经营者‘八要八不’倡议、商务诚信建设、单用途商业预付卡问答、商业特许经营备案知识、安全生产有关要求、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识别防范非法集资、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要求和打击农村假冒伪劣产品”等内容。现将广州市2021年商务诚信宣传手册下发你们,请及时向相关市场主体、消费者作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广州市2021年商务诚信宣传手册.pdf


广州市商务局

2021年6月9日


(联系人:裴伟,联系方式:81096070)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