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新冠肺炎期间规范有序开展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投标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7 16:14:12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配合做好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尽量减少人员聚集,保障相关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规范有序开展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投标活动,根据我市实际情况提出以下要求,请遵照执行。

  一、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投标项目招标人应当会同招标代理机构,合理确定开标时间,因疫情防控无法开展或无法按规定时间继续进行的采购活动,可酌情暂停或延期,并按规定发布相关信息、通知有关当事人。

  二、有条件的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投标代理机构,应在线提供采购文件,实行电子开标、电子评标业务。确需线下开展采购活动的,开评标活动避免在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的地区进行。已经发布招标公告的项目,确因疫情防控需变更评审地址的,应及时告知采购当事人,并确保评审场所具有录音录像等监控设备设施。

  三、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应加强对招标评审现场的管理,做好招标活动场所的通风、杀毒、体温检测、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原则上应查验相关人员“健康码”绿码、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尽可能减少现场人数、加大座位间隔、缩短工作时间。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疫情报告、人员隔离等要求。

  四、疫情防控期间,对广州市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投标项目提起投诉、举报的,可通过邮政速递等非现场方式向市商务局寄送投诉、举报文书。

  特此通知。


广州市商务局

2021年6月5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