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取消MCN机构白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1 16:09:50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MCN机构、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转变政府职能和深化“放管服”改革的精神,鉴于我市直播电商产业快速发展,全产业链资源对接渠道顺畅,市场秩序不断规范,经研究,我局不再公布MCN机构白名单,2020年5月19日公布的首批MCN机构白名单同时失效

  我局将落实《关于推动电子商务跨越式发展的若干措施》《广州市直播电商发展行动方案(2020-2022年)》,全力支持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电子商务新业态发展。希望各MCN机构和有关企业严格遵守《民法典》《电子商务法》《广告法》等法律法规,落实相关监管要求,强化资源对接,加强行业自律,依法合规开展直播电商业务,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助力直播电商之都建设。

  特此通知。

  

广州市商务局

  2021年4月1日


  (联系人:石先生,电话:81097591)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