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拨付支持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项目购买“国六”标准排量汽车补助资金(第七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31 18:24:14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有关消费者:

  根据《关于加快老旧汽车置换鼓励汽车更新换代实施方案》和《广州市关于置换购买新车补助的操作指引》的规定,经审核,现发放第七批补助资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金发放

  本次对第七批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发放补助资金1320.6万元(见附件),补助资金由市商务局通过微信支付方式,将购车补助资金批量转账到符合条件消费者的微信钱包。

  二、注意事项

  1.微信支付给予消费者补助金额相应的提现免费券,提现时自动抵扣相应的手续费,提现免费券有效期1个月。

  2.保持手机和微信号处于正常状态。

  特此通知。

  附件:1.2021年2月广州市置换购买新车补助申请公示表.pdf

  2.2021年2月广州市报废购买新车补助申请公示表.pdf

  

广州市商务局

  2021年3月31日


  (联系人:王孝斌,电话:81098919)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