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召开第114次广州市法规政策线上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9 10:22:15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协会:

  为帮扶我市外贸企业破解内销难题,促进外贸基本稳定,使我市外贸企业在当前形势下能积极主动应对出口转内销涉及准入标准、外商知识产权等问题及困难,为企业提供更全面的法律咨询服务。我局定于2020年11月11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114次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线上),讲解当前外贸企业如何应对出口转内销涉及知识产权等法律问题。现通知如下:

  一、时间

  时间:2020年11月11日(星期三)下午14:30-17:30

  二、会议议程

  (一)广州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一级主任科员麦丽斌作出口转内销产品标准化基础知识和法律政策宣贯

  (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技术质量部部长李永广对出口转内销产品强制性产品认证精简优化政策作解读

  (三)国际商标协会(INTA)中国商标局实践委员会委员/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专家库专家/广东省地理标志专家库专家刘银银讲解出口转内销及电商经营中的知识产权风险

  (四)广州市律师协会专利法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肖宇扬讲解外商订单的专利风险防控

  (五)广州市律师协会涉外法律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谢姗珊讲解产品国内外市场的商标风险及保护

  (六)线上答疑

  需要咨询答疑的问题请于11月8日前随报名回执提交,嘉宾将在会议后选择有代表性的问题在线上答疑。

  三、会议安排

  宣讲嘉宾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直播,企业人员可点击以下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s/uOHVK5SHHU8i

  会议ID:194 681 984

  请各有关企业派相关负责人参会,请各区商务部门协助通知有意向的企业参会,并于11月8日前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参会回执。

  特此通知。

  附件:参会报名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01109101800.png


  广州市商务局

  2020年11月4日


  (联系人:高凯、徐秀凤,电话:81089117、81086363,电子邮箱:general@gzaefi.or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