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召开第113次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暨第128届广交会广州参展企业专题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0 15:23:40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做好第128届广交会广州团组展工作,帮助企业掌握最新的线上广交会政策,满足企业对线上参展的技术需求,切实提高参展企业客户拓展服务能力以及进一步帮助企业用好通关便利化政策,我局拟于2020年10月12日(星期一)下午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第113次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暨第128届广交会广州参展企业专题说明会。现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0月12日(星期一)下午16:00-18:30。

  二、会议内容

  (一)广州海关做通关便利化宣讲;

  (二)中国制造网介绍线上广交会如何进行海外宣传和推广;

  (三)市商务局做第128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参展动员与最新政策宣讲;

  (四)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介绍广交会云展厅:利用媒体梳理口碑、快速引流。

  三、会议安排

  宣讲嘉宾通过线上平台直播,企业人员可通过点击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的方式进入会场。

  http://live.bilibili.com/22567337

图片1.png

  请各区商务部门、各有关企业派相关负责人参会。

  特此通知。

  

广州市商务局

  2020年10月10日

  (联系人:罗健晋,王景辉;81096812,81096339)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