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召开省涉外法律服务专题培训暨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31 14:13:58 来源:市商务局 字号:

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协会: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 广东省司法厅关于印发〈2020年全省商务法律服务月活动方案〉的通知》,为加强我省涉外法律服务,助力推进外经贸高质量发展,现定于2020年9月3日下午在我局礼堂举办省涉外法律服务专题培训暨第112次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

  本次会议由省商务部门和司法行政部门联合举办,邀请省涉外经贸法律服务律师团宣讲,帮助企业了解美国出口管制制度对当前外经贸企业影响及对策建议、疫情影响下的国际贸易纠纷预防与应对。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年9月3日(星期四)下午14:30-17:00

  二、会议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西路158号国际经贸大厦4楼礼堂。

  三、议程

  (一)广东省商务厅、司法厅,广州市商务局领导致辞;

  (二)美国出口管制制度对当前外经贸企业影响及对策建议——王伟圣律师(省涉外经贸法律服务律师团);

  (三)疫情影响下的国际贸易纠纷预防与应对——彭波律师(省涉外经贸法律服务律师团)

  (四)现场咨询交流。

  四、会议现场安排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现场参加人数不超过100人,名额根据报名顺序,以主办单位告知为准。请参会人员切实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管理、规范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请各区商务部门、企业、协会于8月31日前将参会回执电邮至gzaefi@163.com。

  专此通知。

  附件参会回执.doc

 

  

广州市商务局

  2020年8月27日

  (联系人:高凯、徐秀凤,电话:81089117、81086363,电子邮箱:gzaefi@163.com)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