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召开第111次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粤港澳大湾区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专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6 15:39:43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区商务主管部门、投资促进机构,各有关企业、协会:

  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落实粤港澳大湾区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财政补贴实施条例及相关网上办理流程操作,配合大湾区优惠政策宣传。我局定于2020年7月8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第111次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线上)——粤港澳大湾区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专题,进行相关政策宣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时间:2020年7月8日(星期三)下午14:30-17:30

  二、会议方式

  (一)政策宣讲。

  介绍粤港澳大湾区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财政补贴实施条例及相关网上办理流程操作。

  (二)线上答疑。

  需要咨询答疑的问题请于7月7日前随回执提交,嘉宾将在会议后选择有代表性的问题在线上答疑。

  三、会议安排

  宣讲嘉宾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直播,企业人员可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s/dKMyPmn46Cy3

  会议 ID:617 563 176

  请各有关企业派相关负责人参会,请各区商务部门协助通知有意向的企业参会。参会回执请于7月7日前电邮至gzaefi@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第111次广州市法规政策说明会回执.doc


  广州市商务局

  2020年7月3日

  

  (联系人:高凯、徐秀凤,电话:81089117、81086363电子邮箱:gzaefi@163.com)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