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举办MCN机构遴选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30 18:59:53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MCN机构: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利用直播电商助力全球经济复苏,促进消费升级,推动消费扶贫,将“千年商都”打造成为“直播电商之都”,我局拟于6月6日-8日举办首届直播节(中国·广州)。为做好首届直播节筹备工作,现定于5月4日-5日举办MCN机构遴选会。通过遴选的MCN机构将进入我局认可的MCN机构白名单(名单将动态调整),获得首届直播节(中国·广州)MCN机构与品牌商家对接资格,同时,我局将邀请部分优质MCN机构参加5月6日首届直播节新闻通气会。

  本着公开公正原则,我局将邀约省、市主流新闻媒体进行现场报道。欢迎各MCN机构踊跃报名。

  专此通知。

  

  附件:MCN机构遴选会报名须知

 

 广州市商务局   

  2020年4月30日



  

附件

  

MCN机构遴选会报名须知

  一、会议时间

  2020年5月4日(星期一)至5月5日(星期二),每天上午9点开始。

  二、会议地点

  广州市商务局四楼礼堂(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西路158号国际经贸大厦)

  三、会议安排

  MCN机构在收到通知后,限期内报名参加遴选会。报名成功的MCN机构按照顺序,在5分钟内向评委会介绍机构优势、对参与本届直播节的简要规划及对本届直播节的意见建议,评委会根据MCN机构的现场介绍以及相关资料给予评分。对所有企业评分结束后遴选出优质MCN机构并公布名单。

  本着公开公正原则,我局将邀约省、市主流新闻媒体进行现场报道。

  四、评选流程

  1. MCN机构提交相关纸质版与电子版资料(如企业简介、企业年销量、主播清单、营业执照和资质证明复印件等);

  2.MCN机构现场介绍机构优势、对参与本届直播节的简要规划及对本届直播节的意见建议(时间5分钟); 

  3.评委会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向MCN机构提问;

  4.评委会进行评分。

  五、报名方式

  请于2020年5月2日12:00前填写报名表(见附表)并发送至378177178@qq.com(此前已通过微信小程序报名的机构请勿重复报名),我局将于5月3日12:00前通过微信群公布各MCN机构面试顺序与具体时间。

  六、其他事项

  1.准备纸质版(13份)和电子版资料;

  2.准备演讲PPT并现场提交;

  3.每家机构的演讲时间为5分钟;

  4.请各机构根据演讲时间提前60分钟到现场做候场准备。

       附:报名表.docx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