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公开征求政府政策文件清理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6 19:12:27 来源:本网 字号:

  根据《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六部门关于印发广州市开展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清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穗市监联〔2020〕34号)要求,我局拟对《广州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管理规定》(穗府令第31号)等2个规章、《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促进企业加快落户若干办法(试行)的通知》(穗府办规〔2018〕16号)等3个规范性文件和《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工作方案的通知》(穗府办函〔2019〕68号)等17个其他政策措施,提出以下清理意见(详见附件《政府政策措施清理情况统计表》),并按程序报请市人民政府审定。现按照《广州市人民政府规章制定办法》《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等文件规定,向社会公众征集意见。

  政策措施文本可通过“广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部门文件”(网址:http://www.gz.gov.cn/gkmlpt/index#12621)查阅。

  规章征求意见时限为30日(2020年4月16日—5月15日);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征求意见时限为10日(2020年4月16日—4月25日)

  公众对上述清理建议有异议的,请在相应征求意见时限内向我局反映。提交意见的途径有:

  一、邮寄:广州市东风西路158号广州市商务局;邮编:510170

  二、电话:020-81097465 传真:020-81095983

  三、电子邮箱:fgc_sww@gz.gov.cn

  附件:政府政策措施清理情况统计表.xlsx


  广州市商务局

  2020年4月16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