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组织申报中央财政2019年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3 15:47:19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区商务主管部门、相关行业协会(联合会)、有关企业: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组织申报中央财政2019年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项目的通知》(粤商务服函〔2020〕37号)要求,我局将于近期组织开展中央财政2019年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项目申报及初审工作,现就资金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内容

  支持家政企业登陆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家政服务业信息管理)填报家政服务员基础信息,并通过商务部开发的“家政信用查”手机APP完成“人证合一”身份认证和验证授权。

  二、支持条件和标准

  对于家政企业完成所属家政服务员“人证合一”身份认证和验证授权数量在全省排名前30名的,分等级给予奖励。已在2019年度中央专项资金中予以支持该项工作的“百城万村”家政扶贫企业不重复申报,应充分利用专项资金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一)申请条件。

  1.本市申请企业应当是在广州市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正常经营的家政企业。

  2.在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家政服务业信息管理)如实填报家政服务员基础信息,并通过商务部开发的“家政信用查”手机APP完成所属家政服务员“人证合一”身份认证和验证授权。

  3.家政企业所属家政服务员完成“人证合一”身份认证和验证授权数量全省排名前30名,最低数量不少于300人。1名家政服务员挂靠多家家政企业的,按比例平均摊入所挂靠家政企业。

  (二)支持标准。

  全省排名前10名的,每家给予15万元奖励;排名11-30名的给予每家10万元奖励,完成数量计算时间截止为2020年4月20日。

  三、申报材料

  (一)中央财政2019年度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事项申请表(见附件1)。

  (二)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截止2020年4月20日前已完成“人证合一”身份认证和验证授权的家政服务员名单列表(列表信息应涵盖家政服务员姓名、身份证号、性别、民族、出生日期、年龄、手机号码、家庭住址、当前工作所在地,以及身份核查结果、身份核查日期、在职状态、入职日期等信息)。

  (四)广东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

  http://www.gdintegrity.com(以下简称“诚信粤商平台”)出具的《企业/单位诚信信息》。

  (五)财政资金使用计划和其他需要的证明材料。

  四、申报要求

  请各区商务主管部门组织发动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相关行业协会(联合会)组织发动会员企业申报,请符合条件的企业请按顺序编制书面申报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三份,加盖公章于4月22日前报我局汇总。附件2名单列表电子版同步发送至我局特商处邮箱swwtzsyc@gz.gov.cn。

  本通知、申报表格可在“广州市商务局”网站(http://www.gzcoc.gov.cn/)“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附件:1. 中央财政2019年度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事项申请表

  2. 2020年4月20日前已完成“人证合一”身份认证和验证授权的家政服务员名单列表

  3. 广东省商务厅关于组织申报中央财政2019年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项目的通知(点击下载所有附件.zip

  

广州市商务局

2020年4月2日

  

(联系人:李晓雯,电话:88902806,邮箱:swwtzsyc@gz.gov.cn)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