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征集2020年拟组织开展境外展会项目的函

发布日期:2020-01-09 14:24:47 来源:本网 字号:

市贸促会,各区商务主管部门,有关展览公司,有关商(协)会:

  为做好2020年我市外贸高质量发展工作,帮助企业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我局将于近期研究出台广州市重点境外展会目录,加大对我市企业境外参展的支持力度。现向各单位广泛征集2020年拟组织开展的境外展会项目,请各单位结合我市产业特色及工作实际,协助我局做好境外展会项目的规划筛选,提供2020年本区、本单位拟组织开展的重点境外展会基本信息及计划安排情况,并填写《2020年拟开展的境外展会项目汇总表》,于1月16日前将展会项目情况及汇总表(含电子版)报送我局。

  附件:2020年拟组织开展的境外展会项目汇总表.doc

  

广州市商务局

  2020年1月8日

  (联系人:何兵,联系电话:020-88902120,邮箱:hebing@gz.gov.cn)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